小残

永远爱着那个衰仔。

混乱邪恶

上一棒接力在这里☞第5棒

【昨晚通宵了现在处于懵逼状态,看完就当乜事发生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连串刺激惊悚的剧情下来,大家可能表示承受不来,但我还是要重申一遍,我是路明非,少年中二热血小说的主角。

如果各位常年混迹某x点网站并且热爱男频,那么你们应该知道,一般小说剧情走向为,主角发愤图强,获得绝世神功,在与妹子即将双宿双飞之时遭遇不测,such as——中毒,经脉尽断……

按照套路来说,转折点就是遇到软妹一枚,或者推倒或者她爸is 大佬,总而言之主角会化险为夷。

——所以我肯定不会对自己的师兄有着非分之想,管你是架空修仙,还是都市灵异,这一切都是假的!我肯定陷入了某个幻觉之中,鉴于大家都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,我就知道解决方法只能在我身上!

亲住楚子航的一瞬间我立即咬破舌尖,顺势撬开了楚子航的牙关。按照非常理来说,与自己关系越诡异越不正常的人互相深入交流,恢复常态的可能性更大——去他娘的逻辑,这个必须得成功!

楚子航一开始只是被动地接受着我毫无章法地乱亲,后来猛然间有了抗拒的动作。我猛然间睁开眼睛,什么医院,什么氛围都没有了,光天化日之下我站在墓园里亲着楚子航,无数墓碑欲言又止地见证着一切,谁知道它们想说什么,我不care。

“师,师兄啊……”我一把推开了他,结结巴巴地试图解释——个屁,他到底有没有和我陷入一样的幻觉?要是他陷入和妹子箭在弦上的幻觉,一睁眼发现我正在用舌头狂甩他的嘴唇,按照楚子航的惯性来说,怕不是要拔枪把我射成筛子。










我再重申一遍,我是路明非,少年中二热血小说的男主角——但还得加上玄幻修真的设定。我和楚子航是灵力波动异常处理小组的成员,两天前发现灵异异常波动,今天得空来到墓园探查,没想到居然着道了。


我原本要解释的冲动突然之间消失殆尽,师兄肩膀后有一张模模糊糊的脸冲我阴测测地笑。


来不及了,我迅速拔出枪瞄准——没有瞄准,楚子航冲过来,堵住了我的嘴。


“继续。”这是我被狂甩嘴唇之前听到的一句话。


下一棒 @夜殇Yoru 加油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6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残 | Powered by LOFTER